您是否覺得家中發熱衣的發熱效果和剛買時「差很大」!?

那是因為發熱衣的發熱塗層經過太多次的洗滌已經脫落了!

您的發熱衣該是保養的時候了!!

 
 

 ARC-FLASH光觸媒+遠紅外線洗衣添加劑

 

ARC-FLASH光觸媒具備「殺菌、脫臭、抗紫外線、防霉自淨、防靜電」的特點

能減少汗水中的氨基酸滲入衣物纖維

經光照能分解,包含『氣味』在內的所有“有機物”

讓您冬天吃火鍋、燒烤,味道不卡衣服!

 (光觸媒還能分解衣物上的有機物:霉菌、髒污、塵螨、甲醛、細菌、汗臭味)

 

本品特別添加遠紅外線,讓您加工過的衣物又具備了發熱衣的功能

您可選擇喜歡的內搭衣物,輕鬆自製光觸媒發熱衣 

~也可為家中的發熱衣做定期保養~

一瓶可加工約5公斤的衣物 !

D.I.Y.發熱衣超省錢!

 

讓遠紅外線為您提供暖暖熱能,讓您秋冬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發熱衣

ARC-FLASH光觸媒洗衣添加劑,經過紡拓會認證,耐洗滌50次

也就是洗滌50次,光觸媒依然附著於布料上,效果不打折喔!!

 

↑依照使用五步驟,用量最省,適合加工少量衣物;

加工大量衣物時,可直接以洗衣機浸泡。

 

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也是唯一通過紡拓會醫療級抗菌標準認證,在嚴苛條件下洗滌50次之後,經日光燈照射,仍有99.9%抗菌能力的光觸媒產品

  

 

 

Q1 : 請問織品添加劑要怎麼用?
A : 您可以加在洗衣機放「柔軟精」的那一槽,它會在衣服洗完最後一次時添加進去,織品添加劑是250ml,所以最多可以搭配 5公升左右的水來稀釋。比較節省的作法是拿一個水盆將織品添加劑倒入,加上15~20倍的水稀釋後,把乾淨的衣物泡入浸濕、再將衣服稍微擰乾後拿去烘乾即 可,這樣可以一直用到整桶稀釋液都被用光,約可加工5公斤以上的衣物,每件衣物只需約20元,即可長期有效擁有光觸媒殺菌、除臭、防霉、自淨的功能。

Q2 : 織品添加劑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 ARC-FLASH光觸媒是唯一通過紡拓會醫療抗菌標準驗證的光觸媒,經加工過的織品可耐水洗50次以上(織品都快洗爛了)仍有99%的效果。

Q3 : 織品添加劑跟你們三效合一柔軟精有什麼不同?
A : 織品添加劑是一個長效型的產品,經加工過的衣物可耐水洗50次以上仍有99%光觸媒殺菌除臭的作用;而柔軟精則是除了殺菌、除臭還多了柔軟蓬鬆、以及吸溼 排汗的效果,可耐水洗3~5次。建議您可先用添加劑將所有的衣物都加工過,使衣物擁有光觸媒的保護後,再依需求於洗衣時使用柔軟精即可。

Q4 : 為什麼我用完織品添加劑以後衣服變得硬硬的?
A : 若使用方法正確、比例正確(1:20)是不會造成衣物變硬的,變硬的原因有可能是用力擰乾後沒有拍鬆就晒乾,不過若是這樣,下次洗衣時添加一些柔軟精即可解決。另外提醒您,織品添加劑加工一次可耐水洗50次以上仍有99%殺菌除臭的效果,不需要每次洗衣都添加。

Q5 : 我收到的添加劑為什麼不是液體而是像果凍一樣?是不是過期了?
A : 這是正常現象,ARC-FLASH光觸媒經特殊的技術製成,讓液態的光觸媒在靜置一段時間會聚合凝結成膠體狀,您只要搖一搖它就會恢復成液狀了。

 

 

˙容量-250ml
˙成份-光觸媒、遠紅外線、水、Binder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二年

 

   

arrow
arrow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