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產品:破除清潔的「加法」迷思,還給自己一個最純淨的環境

大家挑選洗衣精時多半都選擇什麼樣的商品呢?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到大賣場購買洗衣精時,總是會被有香味的(例如綠茶、薄荷、薰衣草等)、或是另外添加具有抗菌除臭功能(像是「添加XX精華」、「天然有機」之類)的產品所吸引,總覺得添加的成份越多、標榜的功效越琳琅滿目,就越物超所值。然而最近隨著食安問題紛紛浮上檯面,居家用品的成分也開始受到注目,而且大家逐漸發現:加得越多不見得越好。例如像以下這個三立新聞的報導便指出,讓衣服散發香味、看起來光鮮亮麗的添加物,同樣也是引發皮膚過敏的元兇,而其中的防腐劑更可能導致濕疹。

 更讓人驚訝的是,有的洗衣精為了要達到殺菌、防蟎等「多重功效」,竟然不惜添加與殺蟲劑相同的成分,不僅對健康有礙,排放到環境中也會對生物造成負面影響。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203002948-260401
(……針對市售
35個品牌宣稱具有「抗菌」或「防螨」功能的洗衣精進行調查,發現絕大多數品牌洗衣精的成份標示,僅以「抗菌劑」、「防螨劑」等字眼籠統帶過,不但未詳盡標示出所使用的化學成份……竟含有國內外普遍用來做為農藥與環境用藥的化學成份「百滅寧(Permethrin)」,檢出濃度遠超過蔬果農藥殘留檢出限量的數十倍到數百倍不等,不同批號檢出數值分別是76.3PPMPPM為百萬分之一濃度)、37.8 PPM44.6PPM。(用於一般蔬果農藥殘留容許量為0.05ppm))

為了達到清潔的目的而使用一連串的「加法」,加到最後卻反而污染環境、威脅自身健康,加得越多損害也越多,豈非得不償失?

要致力破除這種「多就是好」這種「加法」的迷思,需於購買時多注意成份標示並隨時查證是最保險的方式。然而如此作法相當耗費心神,也可能經常碰到難以判斷與確認的情況,對成天忙碌的上班族與家庭主婦來說無疑是一大負擔。那麼有沒有比較簡單、有效又環保的清潔選擇呢?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測,符合CNS標準的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系列商品,就是這種成分單純、功效強大,對環境溫和的優質清潔劑選擇。它的「神奇」不僅在於它的多元強效,也在於它的環保價值。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系列商品乃是以特殊方法製造原料後使其作有機結合,以超微粒子之膠質行分散作用,藉由膠質粒子的浸透力進入污垢內部,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進一步產生超強的洗淨力,對動植物、礦物性等油脂的清潔效果尤佳,用來清洗衣服髒污或對付廚房長年油垢都有很好的成果。而且除清潔外還具有抗菌、防鏽、除臭等複合機能,如此成分單純、功效多而強大商品,不正是許多人渴求的夢幻清潔用品嗎?

 

更可喜的是,這種神奇的清潔強效只針對頑強的汙垢,卻不會破壞我們自身的健康及所處的環境。對使用者而言,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系列商品用完不傷手,且口服毒性低於食鹽,又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物,也不用擔心會引發過敏等問題。對環境來說,由於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系列商品不同於一般洗劑以介面活性劑達到洗淨的目的,也不含螢光劑、壬基酚(一種環境荷爾蒙,會影響生態)、重金屬及磷酸鹽(會造成水質優養化),使用後排放的廢水經河川流放試驗證明亦具有良好的生物分解性,符合國家流放水標準,無化學污染。

 

如此看來,成分單純、強力清潔、效能多元、對人體及環境也沒有損害的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系列商品,不就是「單純至上(simple is best)」的最佳證明嗎?套一句現在流行的句型:這不叫神奇,什麼才是神奇呢?趁現在年終特賣的大好時機,快來選購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系列商品,打破清潔的「加法」迷思,給自己一個最乾淨、最環保的居家環境吧!

 

 

arrow
arrow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