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在台北居住實在是不容易,不僅要面對嚇死人的房價,連做點比較有質感的裝潢,動輒也要數百萬。身為一位光觸媒施工的技師,經常在外施作,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房子與裝潢,偶爾也會得知價格,北部的房價和裝潢就和南部差很多。

這個房子是在大馬路旁,白天車水馬龍,不僅要忍受噪音,所伴隨而來汽機車廢氣的空污,更為嚴重。可想而知,在大馬路旁的房子開窗的機會真的不多,照片中的裝潢所費不貲,所採用的建材也經過挑選,大多使用環保建材(關於環保建材是否就真的很環保,而所釋放出來的甲醛量有符合健康的標準,這個問題就不在這裡再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除甲醛相關的重要文章"找得到。),所以雖然已經完工了,但家裡還是有濃濃裝潢味。

在施作這個工程時,有一個小小的插曲,因為屋主工作繁忙,所以是透過太太電話溝通,在電話中無法完全表達清楚,最後還是麻煩先生到現場溝通。所以您若是有興趣施作光觸媒噴塗工程,我們公司的施工技師是非常希望您來現場監工,以及會依照標準的施工流程來為您解釋說明的。而我們受過完整施工訓練的技師,也歡迎您可以提出任何的問題,來對心中的問題釋疑。這點不用客氣,請盡量詢問。

其實客戶最常問的問題,或是最在乎的問題,大多是噴塗完光觸媒的效用以及什麼時候開始就會有效。

就以這個案件來說明,ARC-FLASH光觸媒的施工技師,會依照標準的施工流程(六項施工流程)嚴格地依序執行在施作中若您還在現場時,技師們也會為您詳細地說明施作的進度,尤其是當做完一個區間的空間,例如:一個房間時,技師會帶您進入房間裡體感一下,經過光觸媒施工完畢後,室內的空氣品質,並且為您說明光觸媒使用方法及作用的原理,而您在這裡空間裡習慣了之後,技師會再帶您到未經光觸媒施工的環境中,讓您感受其中明顯的差別。這個案例,我們首先施工好主臥室後,打開窗廉並開啟1.5cm的窗口,讓內部有充足的光照及可以做內部循環流動的空氣,再請鄭先生及鄭太太進入他們的臥房。當他們一進入臥室之後,不會覺得空氣有任何的味道,沒有臭味;也沒有香味,就是沒有味道。當空氣中沒有味道時,就會覺得空氣變得清新了,就等他們習慣了這樣的空氣品質後,再請他們移到尚未施作的小孩房後,那種裝潢過後的味道就更顯得明確,這時不等技師說明,客戶早就肯定了這個產品的功效,其中的感受不可言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