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子是受到一位林先生的委託,他說她的小孩在才藝教室上課,每次去接子孩時,都會聞到油漆的味道,覺得很不舒服。因為之前林先生有用過我們的產品,深知甲醛對人體的傷害,尤其是那麼小的小朋友,在健康的影響上更大,所以自費請我們替他的小孩上課的那一間才藝教室施作光觸媒。
就我們對甲醛的瞭解,其實只要聞得到味道,通常所測出來的數值大多是會超出"環保署的建議標準值 0.1PPM",果不出其然,超標了1.6倍。就安親班、幼稚園、托兒所或是補習班等等的才藝教室,只要是有立案的單位,就消防法規上都有很嚴格的規定,防火、防焰的建材是一定要符合規格的,所以在木作的櫃子上,通常都會再漆上一層防火漆,而這防火漆的材料內容,則含有大量的甲醛。
很可惜的一點,對立案的學校在規定公安消防上有很好的標準,但確對幼童在學習環境中,空氣品質卻沒有一定的標準。



實際測出,超標1.6倍



施作光觸媒後,有明顯的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