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先進的高壓陶瓷壓電技術,產生( 高壓負氧O2- )、 ( RO˙過氧自由基 )無氧化合物,消除250 cm內的異味。

可隨身繫帶,比電子口罩優良

請先按ON/OFF開機則LED會亮綠燈,然後開始按照下列開始操作:
1. 可置入冰箱內保鮮食品及殺菌可消除不同食物氣味的交叉感染。請選擇模式二。
2. 抑制鞋櫃內細菌,病毒的滋生。
3. 延長冰箱內食物的保鮮時間。
4. 殺滅蔬果表面的殺蟲劑殘留物。
5. 全電子式除臭保鮮,絕無二次污染。
6. 內置電子智能晶片,自動控制工作時間。
7. 4節3號電池正常供電可連續使用約70 ~90天,高效節能。
8. 構造輕便小巧,不占空間

● 模式二:微電腦控制循環系統,定時對人體、鞋櫃進行一次滅菌消毒營運,工作時指示燈3秒鐘閃爍一次,待機狀態時指示燈約10秒鐘閃爍一次。請選擇模式二。
● 當汽車室內或者衣櫃、鞋柜、廚房、洗手間、異味強烈時,請按控制鍵MODE。( 但較為耗電 )本產品置於汽車室內部,因為高壓負氧氧比空氣重,會自動到處擴散汽車內。

使用方法:
● 在產品底部打開電池蓋,按正(+)負(-)極裝入4節3#優質鹼性電池。
● 按ON/OFF電源鍵,指示燈亮綠色,3秒鐘亮一次,產品正常工作
● 按MODE鍵,選擇功能切換︰
. 模式一︰按MODE鍵,指示燈為橙色,產品工作30分鐘後,每停2小時再工作4分鐘,循環工作。
. 模式二︰按MODE鍵,指示燈為綠色,產品工作20分鐘後,每停1小時再工作2分30秒,循環工作。
● 如果您想停止機器運轉或者要開始運作機器請按ON/OFF鍵。

主要技術參數:
. 型號:ARK-99
. 額定電壓:DC6V
. 消耗功率:請用4節3號鹼性電池電池
. 活性氧濃度:≦0.2
. 機械尺寸:76 x 67 x 120 mm
. 適用衣櫃、鞋柜、廚房、洗手間、汽車、機重
. 有效250 cm
. 重量:135 g

注意事項:
‧本品在夏天使用時不可隨便從冰箱取出,更換電池應迅速完成,因為冰箱溫度低,保鮮機件到外部空氣會在其外殼和內部機件上凝結水氣,使機器腐蝕,電池腐爛產生故障。
‧4節3號電池連續使用;可使用90天,應注意檢查電池電量。長期不使用時,應取出電池,以免電池漏液,腐蝕機件。當機器出現  故障時,請與銷售商聯繫。
‧應將本機放置冰箱冷藏室中,禁止將機器放置於冷凍室使用。

適用範圍:冰箱、衣櫃、鞋柜、廚房、洗手間、汽車 






. 產品型號:ARC-FLASH-9K 
. 額定電壓:100 V ~ 240 V AC
. 消耗功率:< 7 W
. 產品尺寸:104 x 93 x 60 mm
. 產品淨重:180 g (歐規) 187 g (英規)
. 負氧離子輸出:1 ~ 2仟萬/cc
. 電源插頭:美規、歐規、英規、奧規、台規與其他的空氣淨化器不同,
緊湊設計和便攜性,使它在一些比較小的有限制的空間是消除臭味和清新空氣的完美解決方案和理想的產品。

此設計是適於比較小空間;它的獨特的和有價值的特點包括如下:
﹡便於攜帶
﹡適用於多種場合
﹡無化學劑使用
﹡便於設定
﹡無需拆機維護
﹡除臭味
﹡噪音比數25 dba

★ 最純正的過氧自由基離子,陶瓷設計技術,不產生任何氧化物
★ 根據不同空間調節過氧自由基輸出量輸出
★ 多種插頭適用於任何國家
★ 100 V - 220 V AC間任意使用,適用於美國、日本、歐洲以及任何國家交流電

Fresh Air 50型空氣淨化器,內裝採用陶瓷管技術生產的氧自由基 發生器,透過放電方法使空氣中的氧氣在高壓電場作用下產生電暈 放電,氧氣發生分解回應,出現游離的氧原子,氧原子再與氧氣回 應生成過氧自由基,從而起到殺菌淨化、空氣消毒、防腐保鮮、去 除異味的作用。微量臭氧作為一種強氧化劑,有極強的氧化作用, 空氣淨化器還可以起到預防和輔助治療疾病的作用。

ARC-FLASH - 9K型淨化器是繼ARC-FLASH-7K (高壓黑盒子) 型空氣 淨化之後延伸出的一款替代產品,配有時尚旋轉電源開關及指示燈 顯示,並可根據需求調節過氧自由基輸出量的大小,操作簡單,使 用方便。

外型美觀,體積小巧,攜帶、安裝方便,將本型號淨化器直接插入 固定插座上即可。保養簡單,經久耐用,使用時不需要特殊維護。 本型號淨化器淨化面積為15平方米左右,主要適用於酒店、賓館、 廚房、衛生間、寵物間、儲藏間及小型居室內使用,額定功率7 W ,高效節能。

功能特點:
. 不用藥物,用高壓負氧離子及過氧自由基即可分解難聞氣味。
. 分解臭味,殺滅病菌,除臭無死角。
. 可分解煙、酒等異味。
. 自動不間斷工作,使用簡單方便。
. 不斷產生高壓負氧離子高壓負氧離子及過氧自由基,大量增加有 益健康的負離子氣體和氧氣,使生活空間保持清新。
. 獨特表面轉鈕,可強制加強除味效果。
. 時尚造型設計,典雅大方。
. 當轉鈕到底是最弱(約4.5 ~ 6坪),建議轉至中間最恰當(約 10坪)。
. 當轉鈕初打開是最強(約15~18坪 )。
. 使用ARC-FLASH - 9K型空氣淨化器後,讓您在家中便能享受到雨 後森林般清新的空氣,請身心來一次爽爽快快的“洗浴”。






最新的除蚊利器,就是製作降溫機器過程中加入的副產品香茅。使 用過的民宿業者指出,小黑蚊經過降溫機器過程中以每秒震盪1.7 M(粒徑小於3 υ),就可讓小黑蚊的數量急速減少,甚至還能令其完全「消聲匿跡」,有效期則視環境、空間大小而定,一般約可維持5到7天左右。

構造:
採用陶瓷壓電原理 (調整VR及觀看噴霧量最大及電流表上的電流 (約350 mA ~ 500 mA左右) 維護簡單,整機所輸出的霧粒直徑只有1 -10 μ,也可將藥液經超聲波霧化後噴送至所需空間,經由呼吸空氣讓藥液,經由呼吸空氣中的藥液,其藥液霧粒僅為∮0.55 mm,在 空間懸浮時間達一小時以上。它廣氾適用於實驗動物、生物工程、醫療衛生、製藥、進出口檢疫、食品、化妝品等諸多行業。

機器優點:
1. 超大出力的造霧化能力
2. 霧化顆粒平均為1 ~ 3 μm
3. 長壽命 ( > 7,000小時)
4. 低功率損失,高霧化效率
5. 玻璃釉噴霧面耐腐蝕性高
6. 浮筒式無水斷電保護
7. 首創360度旋轉噴頭

另也提供一系列之霧化單元相關部品,產品廣泛可應用於:
● 賣場展示/儲藏蔬果生菜水果加濕防乾
● 工業用塗料,潤滑生產過程加濕
● 工業廠房降溫增濕涼爽
● 室內噴香除臭殺菌,除蚊蟲 (搭配精油使用)
● 主題餐廳增加天然香味
● 自動定時加濕植物栽培養殖
● 遊樂場噴霧加濕,讓遊客涼爽休閒
● 運動健身美容營業場合改善環境氣氛
● 醫院,寵物飼養環境除味
● 芳香治療醫療器材 (喉嚨噴霧器)
● 濕度耐久測試儀器設備專用
● 別墅、造景、魚池、瀑布等噴霧觀賞
● 玩具,展示架噴煙製造效果
● 噴煙造霧增加氣氛環境
● 冬季暖氣房加濕,夏季冷氣房除濕補充室內水氣

超音波霧化器,主要功能為把藉由每秒一百七十萬次的震動將水分子霧化造成煙霧瀰漫的效果使涼水在超音波作用下、產生大量負離子和微粒的水舞,它能使房間增加濕度,淨化境,消除靜電,溫室菇類/蘭花養殖,加入精油,會被超音波霧化,散佈在室內空氣中,經由人體的呼吸系統、皮膚吸收,已達到芳香的療效,將一般傳統精油薰香法,使用燃燒或加溫的方式,破壞精油分子結構已漸漸被取代

1.7 MHz品的水霧,霧量大日本進口壓電片壽命長。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產品,噴頭面為不銹鋼,所以壽命比電鍍 (鎳 or 鈦) 來得持久又霧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