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LASH光觸媒高濃度10%噴罐使用上的問題

您好:再請問一下,噴塗的方式是按.放.按.放,而不是一直按壓著對不對,網站有提到以一秒一公尺的速度移動,這樣噴塗會均勻嗎(因為要配合按.放的速度啊)?如果噴得不均勻會看得出來嗎?謝謝 
 
賣家回覆:
 光觸媒是噴薄薄一層就會有效,而噴塗的範圍愈大,效果愈好。所以要能噴到這種程度,是要有一點點小小的技巧,按放按放,一秒一公尺,速度的配合,都會有助於噴得均勻。實際的噴塗,還是要您實地的操作後,就會知道了,大膽地去嚐試吧,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您打電話來詢問,謝謝!  電話:02-27338999
 
甲醛揮發問題與光觸媒在施作應該如何應用

您好: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如果噴塗後需有光才能作用,那晚上睡覺時如果八小時不開燈,在此時間內甲醛濃度就可能累積而超標嗎?還是說關燈後仍有作用,只要愈來愈弱?
2.如要光才能作用,那噴塗的地方應該是可見光的地方,而不是櫃子內(因為櫃內無光即無法作用),是嗎?
3.木地板可噴塗10%的嗎?會看得出來有霧霧的或亮亮的一層嗎?如果容易脫落,我每隔半年就噴一次可以嗎?
4.衣務添加劑是新衣服買回來時加入洗衣機內嗎?一次即可,還是要每次都加?
因為今天才發現此產品,即馬上訂購,許多問題皆不了解,所以問了較多,請賜教,謝謝.
 
賣家回覆
 一、甲醛無時無刻不在揮發,當在密閉的空間裡,累積到一定的含量時,對人體或多或少都有某程度的傷害,所以有一個可以分解甲醛或是減少甲醛濃度的機制,就顯得重要了,而光觸媒就是一種好的方法。但光觸媒的作用必須要有光,若晚上有八個小時不開燈,此時甲醛是有可能一直在累積,這全視您所處地方甲醛揮發的條件。所以您可以有補強的方法,也就是開一展黑燈管的紫外燈(驗鈔燈那種),而這種燈的好處是,它沒有亮度,是看不到的光,對於晚上睡覺是不妨礙的。所以您可以開一展,丟在牆角效果就會很好了。

二、一樣可以準備活動式的黑燈管丟在櫃子,效果會很明顯。而木作的表面噴塗光觸媒,有一大好處是,在甲醛從木頭的毛細孔揮發出的甲醛時,經過光觸媒的塗層中,會先被分解掉一些。

三、我們通常不建議在木地板上噴塗光觸媒,因為我們的濃度很高,噴上後可能會有一點點霧霧的,再則地板的磨擦力太多了,光觸媒很容易被磨損。而就光觸媒使用的原理來說,噴天花板反而比噴地板好得更多,也是因為甲醛等氣味是會到處飄來飄去的,而比重又比一般的空氣來得輕,大多會往上飄,當接觸到天花板的光觸媒塗層時,就會被分解掉,進而降低空氣中殘留的含量。作用面積大,效果就會更明顯。

四、衣物添加劑,不用每次洗衣都加入,這樣要花費不少,ARC-FLASH光觸媒的技術不同於別人,最主要是很耐洗,只要您加工的方法正確,至少可以維持30-50次以上的洗滌。而最省料的作法是,稀釋15-20倍於水中(體味較重的,可以用15倍),將乾淨乾的衣物浸泡在這個溶液裡,只要衣物有吃到原料就算數,再來再擰乾一下,拿到脫水槽裡稍稍脫一下,別脫得太乾,讓原料經過乾燥的過程,就會將光觸媒附著在紡織的纖維上。而剩下的原料,就可以一直做,做到原料全被吸乾用完為止,這樣就可以加工很多件衣物了。

光觸媒特殊的應用是否有效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之前我妹已買了洗衣及3%及10%的,如果我用3%彧10%的噴在老爸的香港腳上,再用家裡驗鈔的紫外燈照一照,那請問香港腳細茵可以殺掉嗎?會不會連腳也被分解掉?腳也算有機物吧?請別覺得我的問題很瞎,我真的是認真的哦!或許可以的話,那 貴公司的產品又多了一種全新用途哦!謝謝,煩請回覆一下!
 
賣家回覆
 謝謝您的問題,我也很會認真的回覆給您。
用噴罐噴在腳上,再用紫外燈照,一定會有殺菌的效果,至少表面的細菌一定會被殺死,但效果不能長久,原因有二。

一、香港腳係屬一種黴菌,菌絲是深入腳底的皮膚層裡,要能根治比較麻煩,這也就是香港腳不易好完全的原因。

二、腳底的角質層很容易脫落,所以光觸媒是無法長期附著在上面。

再來腳底的角質層很厚,對於這樣的物質是不容易分解的,光觸媒很好用,也很不錯,但它並不是仙丹妙藥,舉簡單一例,點燃一根火柴,可以燒死無數細菌,但無法燒開一鍋水,所以光觸媒對這麼大量的物質是無法立即分解的,這一點也請使用光觸媒的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光觸媒需要怎麼樣的光源

你好
想請問一下使用完光觸媒噴劑後.施作處若無充足日照.我們要補充光源.那一般室內用的照明是否足夠.如使用省電螺旋燈泡或是日光燈管.謝謝
 
賣家回覆
 您好,一般燈光就會有效,所以省電燈泡跟日光燈管都ok,只是既然已經要特別加光給他了,建議您用最適光,也就是黑燈管,這樣效果會發揮到100%,差很多喔。謝謝。
 

光觸媒施作時需要什麼嗎


你好~
請問噴光觸媒時
人是不是不能在室內 需離開
還有噴完時要開燈&通風多久呢?
謝謝呦
 
賣家回覆
 您好,噴光觸媒時人不用離開,光觸媒不是藥,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傷害。不過在噴時會產生少量粉塵,有可能會對粉塵過敏的話,就戴口罩就好了,就算吸入也跟吸入灰塵差不多意思,自己會排出體外,不用擔心。
而光觸媒的作用是持續的,有光時就有效,無光時就無效,不是那種『照個一分鐘光可以有效十分鐘』的型態喔,所以您要開燈多久,就端看您希望他作用多久了。
謝謝。

在汽車上施作光觸媒應該注意什麼

請問可以施作於汽車內嗎? 若施作於汽車內,有哪些注意事項?
 
賣家回覆
 您好,當然可以施作於汽車內。我們曾做過實驗,以一輛房車來說,只施作車頂蓬的面積就足以分解整台車的氣味,不過通常我們還是建議您將門、座椅、腳踏墊都施作,並將冷氣打開在迴風口(副駕駛腳下)噴幾下讓它吸進冷氣系統,這樣就完成了。
施工時記得儀表板不要噴,玻璃窗要遮一下。謝謝。
 
 
請問為何施作於汽車內,儀表板不能噴,玻璃窗要遮? 不是要給光照才有反應嗎? 不懂? (我是想殺菌)
 
賣家回覆
 儀表板沒有不能噴,只是怕噴出來雖然是非常細小的霧,但若儀表版會看不清楚就不好了,如果您不介意當然沒問題。
玻璃窗要遮是在施工時要遮,免得光觸媒霧狀噴在玻璃上,讓玻璃的光滑面變霧面,不是說未來都要遮著玻璃讓車內照不進光,抱歉可能是我語意不清讓您誤會了。
謝謝。

光觸媒做在衣服、床單上可以防蟎嗎


如果洗衣添加劑用在床單上,會有防塵瞞效果嗎
 
賣家回覆
塵蹣的養份來源需要透過黴菌分解以取得,而光觸媒可以分解黴菌,因此在有光觸媒的環境下塵蹣無法生存,所以防塵蹣是有效果的。謝謝。

光觸媒做在紡織上的相關問題

再請問一下,您說"黏在纖維中的煙味可能要靠織品加工"這是什麼意思呢?要送去乾洗嗎?活動式的黑燈管又要去哪買呢?您總是很客氣的回答我繁複的問題,謝謝歐!

賣家回覆
基本上煙味會附著在很多東西上,比如說如果您的沙發是布沙發,那煙味就會附在上面,所以你永遠都聞得到煙味,要解決這種問題就是要洗它,當然,很多時候洗還不夠,那麼您可以考慮以光觸媒織品添加劑在洗衣時加入,將光觸媒加在織品上,那麼黏在纖維中的那些煙味也可以被光觸媒所分解。
至於黑燈管,大概一般水電行或特力屋都有賣,你就買燈管(像日光燈那種大小)含座跟開關,這種很方便,只要插上插頭,哪裡需要照光就把他移到那邊去照,可以讓光觸媒的效能發揮到100%,很不錯的。
您不用客氣,回答客戶的問題是我們本來就應該要做的事,我們的產品如果能幫您解決問題,那更是我們的榮幸。謝謝。

新裝潢屋光觸媒施工的問題

 您好:太晚看到您關於施工部分的回答,我已經訂購並轉帳了。目前房屋還處於裝潢前期階段,我是否需把角材之類的裝潢材料先噴灑過呢?若還是想請專業人士施工,時間點是否為房屋裝潢完畢之後施作即可?另外,想請問除醛工程施作前是否會先偵測甲醛數值,和施作完後做比較呢?(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您了,謝謝。)

 
賣家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訂購。
裝潢前先在角材版材上噴當然是會增加效果,如果您希望效果很好的話這也是一個方法。如您希望我們技師去施工,我們可以配合您的工期,比如說您裝潢天地牆都已經弄好,玻璃進場前我們就可以派技師去幫您施工了。我們也提供偵測甲醛的服務,讓您可以比較。(不用客氣,回答您的問題本來就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謝謝。
 
光觸媒包裝上的問題

有2個小疑問:
1)、
光觸媒為什麼可以用透光的容器盛裝呢?
這樣不會觸發反應嗎?
那會不會製造日期愈久效用愈衰減呢?
<<<---也就是日後購買這類的商品需要注意製造日期嗎?
2)、
盛裝含有奈米懸浮物的容器是不是跟盛裝一般飲料的塑膠瓶有所不同呢?

對這類產品充滿好奇卻又所知不多,所以或許提了很幼稚的問題而不自知,很期待能得到你們的教導。
 
賣家回覆
 光觸媒本來就可以用透明的容器裝。首先,光觸媒必需正確的應用後才會有效,在原料狀態下活性並沒有那麼強,再者,光觸媒本身不會參與反應,他是借由轉換空氣中吸附在光觸媒表面的水跟氧為負氧離子及氫氧自由基,再去分解有機物的,所以並沒有衰減的問題。市面上有很多光觸媒產品會說什麼他用特殊的包裝,不會照光不會讓光觸媒提前反應云云,那都是鬼扯,以光觸媒原理下去看,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噱頭,您不用太在意。
不過光觸媒原料的存放跟光觸媒的衰減沒有絕對的關係,也就是說,雖然光觸媒的效能可以是永久的,但原料因為製程的關係,所以存放還是有一定的期限,基本上您還是要參考包裝上的保存期限標註。
至於奈米材料的容器是否跟一般材料不同,這倒是不一定,因為每種奈米材料有其不同的特性,不過以光觸媒這種奈米材料而言,因為非常穩定,所以不需要用特別的容器去裝,用普通的PE瓶裝就可以了。
其實您的問題並不幼稚,在接觸新東西時本來就會有許多不了解,如果您對產品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提問,能夠為您解答,我們也很高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