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稍早之學術資料顯示,異位性皮膚炎與金黃色葡萄球菌有一定的相關性 ,根據不同的研究報告,在80%~100%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皮膚中有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存在,相對於正常人5%~40%的比例高出甚多。 

而根據台大醫院於2003年11月6日所發佈的新聞資料,該院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金黃色葡萄球菌容易誘發異位性皮膚炎,而且會導致一個惡性循環』 。其研究結果可歸納以下三項結論: 
一、金黃色葡萄球菌會誘發異位性皮膚炎,並在引起過敏反應後若再加上塵蹣,則病情會更加嚴重。
二、幼兒期因為過敏所引起的異位性皮膚炎會隨著年紀增加而改善,但若因為金黃色葡萄球菌的過敏原介入,則症狀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
三、未來的治療,須要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給予適當的抗生素或是研發出更好的治療,才可望完全改善異位性皮膚炎。 

金黃色葡萄球菌與異位性皮膚炎的直接關係已被証實,而如何防止、改善或治癒異位性皮膚炎,除了主流的施以類固醇治療或控制,目前更主張使用抗生素局部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做治療。一般觀念上使用抗生素會擔新抗藥性的產生,雖然此一療程僅7~10天,不致會造成抗藥性問題,但一般家長還是會有所擔憂。
                 
ARC-FLASH光觸媒已經多項實驗證明,可有效分解金黃色葡萄球菌 ,ARC-FLASH光觸媒可直指前述『研發更好的治療』。ARC-FLASH光觸媒加工之織品,具有效分解有機物特性,可分解金黃色葡萄球菌,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原及反覆發作問題可以有效的控制,又不會有傳統施以抗生素治療所產生的抗藥性等問題,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對於控制、改善該疾病的絕佳選擇。

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技術業經紡拓會驗證,為國內唯一通過該會『醫療級抗菌標準』的業者,加工織品可耐洗滌達五十次後,在可見光下依然具有95%以上之殺菌力(包括金黃色葡萄球菌),且親膚性測試結果為0.23,亦遠低於標準質2 。 ARC-FLASH光觸媒之加工織品,除可有效分解金黃色葡萄球菌,達到控制異位性皮膚炎的目的,亦可更進一步讓異位性皮膚炎易反覆發作的問題獲得改善,長此以往,體內免疫細胞因金黃色葡萄球菌之毒素被誘發死亡,而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無法痊癒的問題,或許也可以解決。



消費者使用心得
486的大丈夫周記
肚臍&NuaNua【年獸兩隻】
OAppleDuckO 's Blog
西哈家族
胖胖美妹之生活想驗

參考資料:
1.馬偕醫院小兒科首頁──小兒免疫科尤明恩醫師、小兒過敏免疫科徐世達主任。
2.台灣兒童過敏及氣喘免疫學會──異位性皮膚炎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相關。
3.異位性皮膚炎致病機轉研究的新進展『金黃色葡萄球菌與細胞凋亡』──台大醫院小兒部林于粲醫師。
4.相關媒體報導共四篇──中央社、東森新聞、民視新聞、民生報。 
5.日本厚生省指定檢查機關報告Y-99518-109、Y-01518-028。 
6.食品工業發展研所檢驗報告91CT286。 
7.全國公證檢驗(CNLA認可實驗室)檢驗報告C309589。 
8.紡拓會驗證合格証書4719868760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