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LASH光觸媒於2014年9月榮獲疾病管制署防疫產品推薦,再度證明ARC-FLASH光觸媒商品是消費者的優質選擇。

 

 ARC-FLASH光觸媒於2014年9月通過疾病管制署主持之「傳染病預防相關防疫產品推薦計畫」,榮獲防疫產品推薦。這是ARC-FLASH光觸媒暨 馬來西亞與香港後第三度取得的官方防疫認可,也使得ARC-FLASH光觸媒成為本次計畫中唯一獲得推薦的光觸媒噴塗工程廠商。這不僅是對ARC- FLASH光觸媒多年研發成果的一大肯定,更能證明ARC-FLASH光觸媒商品具備傑出防疫能力,是消費者的優質選擇。
 

近來隨著腸病毒、SARS、禽流感乃至於新型流感等疫情陸續爆發,國人的防疫意識逐漸提高,坊間標榜抗菌、消毒等相關產品也日益增加。為協助民眾安心選購 防疫產品,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特別委託生策會辦理「防疫產品審查機制」,針對送審之坊間產品在防疫技術、防疫效能、安全性及品質管制四大面向進行嚴密審查, 通過者便能獲得防疫產品的推薦,成為大眾購買時的重要參考依據。截至今年5月為止,共計124件產品提出申請,只有38件產品獲得推薦,通過率約3成左 右,甄選之嚴格可見一斑。

立天公司陳經理表示:『這是ARC-FLASH光觸媒三度獲得官方防疫產品的推薦,且案件通過率並不高,ARC-FLASH光觸媒長期在業界的耕耘持續受到官方認可,足證產品的防疫實力堅強。』

依據疾病管制局本次防疫產品 / 技術推薦審查計劃書核准之推薦內容為:『ARC-FLASH光觸媒噴塗於物體表面,只要一經光照即行氧化還原反應,此反應可有效分解接觸到被塗物表面的有 機物,包含細菌、氣味、病毒及霉菌等。而且效能如鐵會導電一般不會因為反應次數或時間衰退或消失,只要有光觸媒附著的表面就能持續具有殺菌功效。 簡單而言,就是將ARC-FLASH光觸媒施作在室內空間,如牆壁、天花版、櫃子、門把、玩具等各種物體表面,在ARC-FLASH光觸媒的持續作用下, 可有效降低細菌病毒因沾附在表面而經接觸傳染的機會。

ARC-FLASH光觸媒獲選為疾病管制署防疫產品推薦後,民眾可於「防疫產品推薦計畫」官方網站(http://www.ibmi.org.tw /anti/index.php)上找到榮獲推薦的產品清單,而ARC-FLASH光觸媒也會秉持日新又新的精神,持續精研並推廣光觸媒運用,讓更多民眾 得以享用光觸媒產品帶來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