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大掃除、貼春聯,把室內玻璃、牆面佈置得喜氣洋洋。過年後撕掉春聯,玻璃上殘留的黏膠該怎麼清除呢?!

其實去除殘膠的方法很多,去漬油、甲苯、松香水都可以,但清除家中環境實在不建議使用這些有毒溶劑來殘害自己的健康!

另外,市面上也有販售所謂的“去殘膠劑”,但去除小小的區塊有必要另買一罐去殘膠劑來用嗎?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神奇除菌洗淨劑去除玻璃殘膠

這時候就是無敵萬用又安全無毒的u-clean神奇除菌洗淨劑登場的時候啦!

把它噴在玻璃殘膠上,等個1分鐘~讓u-clean滲入殘膠和玻璃間的縫隙~

  神奇除菌洗淨劑去除玻璃殘膠2

再用刮刀或美工刀輕輕地刮,幫助殘膠完全分離,然後濕抹布簡單擦一擦~

 神奇除菌洗淨劑去除玻璃殘膠3  
殘膠不只徹底清除了,玻璃還變得ㄅ亮!!真是一兼二顧!!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劑(上圖中間那罐)一瓶才$119,居家萬用,洗衣、洗廚房油污、浴室都超好用,現在還發現它可以去除玻璃殘膠^^
需要購買可點這裡→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28214656470

過年前有囤貨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的網友~可以把它拿來加水溶解,裝進噴瓶裡,也是一樣好用啊!!CP值超高~哈哈!!

新春限量豪華版的u-clean還有一些庫存~有需要的可以看這裡→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28214047566
(要是
賣場的新春限量豪華版圖不見就是該限量版售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clean 去除玻璃殘膠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