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後貪快租出!3歲兒住進甲醛屋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租屋平台為了租出房間,竟棄民眾的健康於不顧!中國大陸一家租屋平台「自如」去年被爆出,快速裝修後,不留時間釋放甲醛(一級致癌物),就讓租客進住,因此造成多人產生呼吸道系統疾病,甚至在江蘇南京有一名陳姓女子的兒子,因此罹患白血病身亡。

檢視相片

▲陳姓女子租來暫時居住的房子,竟然是甲醛超標的「毒屋」。(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陳姓女子老來得子,40歲生下第一胎,為了讓兒子獲得更好教育,找了一間鄰近學校的房子,新屋裝修過程,她在租屋平台「自如」租了一間2房1廳的公寓暫住,但卻成為害死她兒子的關鍵。

檢視相片

▲陳姓女子的房間同樣甲醛超標。(圖/翻攝自微博)

陳姓女子一家人住進租屋處,4個月後兒子開始不斷咳嗽,最後被診斷罹患「幼年型骨髓單核球性白血病」,病情急速惡化,今年二月身亡,而死亡時兒子才3歲。

檢視相片

▲陳姓女子哭訴原本家庭幸福。(圖/翻攝自微博)

檢視相片

▲3歲兒子最後竟梨患白血病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原本陳姓女子並沒有發覺,但當診斷報告出爐後,醫師問她「最近家裡有沒有裝修?」她才恍然大悟,緊急找來建材檢驗中心的人員檢測,結果不但客廳,就連兩間臥室都甲醛超標。

事件曝光,「自如」竟辯稱裝修都是由屋主完成,他們只給了部分家具,但陳姓女子立刻反駁,自如曾提出「7位數」賠償,要她們一家封口,但她沒接受,自如說法明顯說謊。

檢視相片

▲甲醛檢測結果超標。(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陳姓女子認為「孩子都沒有了,我要錢幹什麼?」要求道歉並下架所有甲醛超標毒屋,但自如態度卻始終強硬,更表示,公開道歉不可能、做不到。目前陳女正透過法律途徑,尋求救濟,還死去的兒子一個公道。(編輯:游雅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