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家裡擁有好的空氣品質,是許多人所希望的事(尤其是在剛裝潢好的房子裡)。其實早幾年屋主對於新家的甲醛或其他的化學味道,總是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往往會忽略到對自身健康的影響。然而,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與消費者認知成長,漸漸地室內的空氣品質,已經成為大眾所在乎的事情了,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在搬新家時,去購置空氣清淨機的原因。 
 

我們公司經營光觸媒已經十年了,也是算是很少數專做光觸媒的公司,滿榮幸地在這十年的努力中,獲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面對光觸媒的產業,我們時時刻刻謹慎經營,也因為長時間的努力,自然累積了不少關於空氣品質提升的經驗,尤其是以新裝潢面對甲醛等化學氣味解決的經驗。 
 

這次施作的張先生家就是很典型例子,太太懷孕後就開始規劃新家,來迎接家中的新成員,讓太太在小孩出生後,能有一個良好的環境,讓小孩安心的長大。這類型的需求,是我滿常見的案子,甚至都有國外客戶打越洋電話來詢問-除甲醛的工程。 
 

今天舉出張先生家的實例,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想法。張先生的房子早在八個月前就裝潢好了,而太太一直因為裝潢後的不適氣味(甲醛與其他化學味道),始終不敢搬進去住,就這樣等了八個月。後來張先生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公司的光觸媒,對於光觸媒的內容與效能他們是很陌生的,畢竟光觸媒是一項新的技術,因此我們電話溝通了好多次,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來說明光觸媒的效能與作用原理。這樣的作法是正確的,儘可能地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讓專業光觸媒業者來回覆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