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小看一個小小的噴嚏,您可知道一個小小的噴嚏,不僅以初速160公里擴散出,並還可產生出數萬個細小的飛沬,而這個飛沬最小的粒徑約在數微米之間。數微米倒底有多大呢?!差不多是像灰塵般的大小,因此這麼小、這麼輕如灰塵般的飛沬,是會隨著空氣的流通四處傳播。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當有一個人在你面前打了一個噴嚏,距離在2-3公尺間,依據其擴散的範圍和速度來計算,約莫在一到二秒之內,就可以佈滿您的全身。
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數據,您想躲也躲不過。
更可怕的是,這個飛沬上的病毒細菌,還可以存活在物體上,長達24小時之久。
至於在您身邊的噴嚏是何時由何人來噴,噴的人是否有感染,又您之前所觸摸到物體的表面,是否安全?這一點只有老天爺知道了。

流感怎麼傳染來的?就是這樣傳染來的。如何預防?就是戴口罩,勤洗手。

口罩很多種,您可以挑選具有光觸媒效果的口罩,最好是找有認證的,有受公正機構檢驗通過的,別買沒歷史又來路不明的光觸媒口罩,真假您又無法分辨。

除了口罩跟洗手的傳統方法之外,現在還有一個更具保護性的做法,那就是選擇光觸媒加工織品,現在已經可以將光觸媒直接添加在衣物上,讓你的衣服都具有光觸媒的效果。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通過醫療級抗菌認證,加工在我們日常生活所穿的衣物上,可以讓衣服都具有光觸媒的功效,這樣一來就等於穿了一件無形的防護衣,就算病菌經由飛沫到我們的衣服上,光觸媒可以把它分解光光。

值得您閱讀的文章-

  預防流感除了多洗手、戴口罩,您還可以有更安心的做法

  抗煞英雄光觸媒口罩

最後再來看一個幽默的打噴嚏方式。(看到口沬是如此的飛出來,很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