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參與新家裝潢佈置是讓人快樂的一件事~

一般來說剛裝潢好的房子,為了不使新裝潢的氣味,影響了搬新家的好心情,
通常都會加購空氣清淨機,但一般的空清機只能過濾灰塵,對於化學氣味的分解是無法做到。

然而使用光觸媒來分解空氣中的甲醛及其他 VOC氣味,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所以我們常常接到,剛裝潢好房子的業主打電話來詢問光觸媒的施作。

在許多詢問之中,其中有一個案子讓我印象很深刻,
對方是仲琦科技的一位資深經理高先生,在中壢剛蓋好了一幢透天厝,
希望能在他新的屋子內施作光觸媒,不過他打算自己來噴塗,
這倒是第一次碰到這樣要求的客戶。

經過溝通後,對方還是一定要自己來做,想想也好,若是想對自己心愛的房子,參與任何的裝潢佈置,
或是能替自己的房子弄的更舒適,也是一件很快樂事,所以他就買了一支噴槍及二公斤的光觸媒塗料。
就自己開始DIY起來了,等完工過後,我很好奇地打電話去關心一下,他說效果還滿不錯的,
而且剩下塗料還可以替親友們施作。

所以,若您是喜歡DIY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一下自己來噴塗光觸媒。

 



相關文章請參考 AF103光觸媒施工塗佈原料及施作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