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把鍋底焦痕輕鬆去除:

5.jpg

 


S__10485960  話說小編昨天煮泡菜鍋時,不小心把湯煮到見底,鍋底因此燒焦了...(這是新買來的鍋子啊!@@)

 

2.jpg    

(特寫)雖然這種燒焦程度不算太嚴重,但想不刮傷鍋子就把焦痕洗掉,還是得靠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的幫忙~

 

 

3.jpg  

首先在鍋裡放一些水(溫熱水更好),再加入一小匙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

 

4.jpg  

輕輕攪一攪溶解粉末(可以看出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不太起泡,泡沫少很省水也很容易清洗)。

然後浸泡半小時(燒焦程度嚴重可泡久一點),u-clean就會滲透焦痕污垢的底層。半小時後,小編拍了一段影片:

 

 

影片中,小編拿竹筷輕輕地刮,一點都不費力,就把洗碗精洗不掉的焦痕輕鬆去除,回復新鍋子的本來面貌!

其實拿海綿輕輕擦拭泡過u-clean的鍋子就可以立刻除掉浮起來的焦痕污垢,但小編的手不想碰水(傲嬌),才拿竹筷來做示範XD

 

1.jpg  

鍋子燒焦痕跡已蕩然無存。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果真妙用無窮!!  (u-clean詳細介紹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子燒焦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