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很感嘆光觸媒產業中,為什麼就是會一些廠商都會用惡意的態度來攻擊同業,讓消費者以為光觸媒的業者,都是一些會彼此攻擊的廠商。這樣互相攻訐只是讓消費者對光觸媒這項商品失望,只是把光觸媒的市場搞壞。

如果能夠不寫這篇網誌的話,我寧可不寫,但一直受到人家無理的質疑與質問,不得不讓我要為了自家商品的信譽捍衛。

引述T牌網站上暗喻我們公司的文章


用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先打擊 "號稱10%" 濃度的廠商,摧毀它的名譽,讓消費者對標示10%濃度光觸媒塗料的第一印象就是騙人的。再則隨便說說只要濃度超過5%的,就是不能使用,也沒有效果的商品。

若是沒有效果那這個是怎麼做出來的 ARC-FLASH光觸媒自淨實驗 ,我的濃度是低1%,為什麼10%的原料稀釋100倍(0.1%),還會比黃金比例3%的,還要濃得很多呢?! 要能這樣賣光觸媒的話,我們早就發財了。若有興趣要那樣的濃度,一公斤只要50元,請自己帶瓶子來裝。

為了製作有效的噴罐,在技術上我們花了很長時間的研究,剛好最近找到幾個舊檔案的影片,是內湖麗山高中的化學老師幾年前所拍攝的,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影片中的噴罐是很早期做出來的原型噴罐,也是因為原型噴罐有做出效果,再經過反覆長期的改良,從配方到壓力的計算等等,才有今天比較成熟的商品問世。

其餘的我就不多說了,影片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